导航

2020轩逸质量怎么样?2020款轩逸优缺点

2019-09-25 09:56:37    admin
0

在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日产轩逸的销量一直都处于第一梯队,但是这款产品并无什么突出亮点,性格方面也不太鲜明,那么它到底凭借什么获得了那么多买家的认可呢?下面看看该车的质量以及优缺点吧。

2020轩逸质量怎么样?2020款轩逸优缺点

我们拿到的2020款轩逸手动挡试驾车在加速初段表现出了不错的实力,排挡杆的行程适中,但是入挡还是生涩了一些。原厂轮胎的抓地力表现欠佳影响测试成绩,轮胎性能比较差,不过初段加速还不错。

2020款轩逸质量方面的问题还不少,比如车漆较薄、发动机噪音大,内饰异味比较重,方向盘抖动等,不足之处就是脚刹很不错习惯,座椅是手动调节的。

2020轩逸质量怎么样?2020款轩逸优缺点

令人意外的是,日产轩逸这位一贯四平八稳的家用选手居然在驾驶乐趣方面做的还不错。极限较高的底盘和灵活的转向系统让它在操控测试环节表现出众。

在整体的产品思路方面,日产对于轩逸这款车的定位还是强调家用,从它的动力总成以及整体设计都可以看得出来。不过在底盘的调校上,全新轩逸更添了一份运动感,虽然不是真正的小钢炮,但是驾驶乐趣也还是有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