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款荣威rx5 plus价格多少钱一辆?

2020-04-23 11:54:29    admin
0

作为2020现款荣威RX5的中期改款车型,2021新款荣威RX5 PLUS整体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这也是荣威全新狮标的首次搭载亮相,RX5 PLUS在前脸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前脸比例也进行了增大,中网上网还加入了莹黄色的装饰条,跳脱的配色加强了整体的视觉感。新车的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之间。

新款荣威rx5 plus价格多少钱一辆?

荣威rx5 plus中网格栅由涌现美学设计的计算机算法生产,格栅内部层层交错,造型的灵感取自于荣威车标R,也被官方称之为“荣麟纹”,这样的造型设计也赋予了整个前脸较强的立体感。RX5 PLUS的引擎盖上方以多道强有力的筋线勾勒点缀,造型比较犀利且具有力量感。

新款荣威rx5 plus价格多少钱一辆?

RX5 PLUS也是首款搭载荣威全新狮标的车型,相比目前我们所熟悉的荣威车标,全新狮标在视觉上更为扁平化,也更简洁。大灯与整个中网相连接,内部造型采用了分段式设计,有些类似于能量矩阵释放的感觉,很有科幻的味道。

新款荣威rx5 plus价格多少钱一辆?

侧面车身运用了黄金比例的设计,整体车身的姿态比较矫健,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线条感流畅。RX5 PLUS的车窗造型也显得比较修长,在一定程度上拉升视觉长度。

RX5 PLUS在轮圈样式的设计上也同样融入荣麟纹元素,以弯曲扭转的设计来赋予其独特的动感姿态。轮胎方面匹配了米其林品牌Pilot Sport型号,尺寸为235/45 ZR19。

新款荣威rx5 plus价格多少钱一辆?

荣威RX5 PLUS整车尾部给人的感觉比较立体简约,内部的线条也比较舒展,层次感比较丰富,下方还采用了和中网同色的护板进行搭配,形成了首尾相应。尾灯被称之为量子巡回尾灯,在造型上和头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