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痛痛快快的呼吸 NA翼神也能爆发小宇宙

2017-01-07 10:06:25    admin
0

  说起翼神,可以说这是一辆为改装而生的车,不拿来改装的翼神绝不是一辆好翼神,对于翼神的改装众车友也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操控、动力、外观围绕着这些一辆辆崭新的翼神诞生了。但对于真正的改装狂热分子来说只有动力与操控的改装才是翼神改装的王道。对于翼神动力改装无非分为保留自吸与加装涡轮,加装涡轮固然动力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剧增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有不少,比如电脑的调教问题,发动机寿命问题,发动机故障率问题以及年审的验车问题。

痛痛快快的呼吸 NA翼神也能爆发小宇宙

      所以涡轮虽好但改装涡轮还是要慎重。这辆翼神已经过一些基本的改装,绞牙悬挂的改装让悬挂拥有更强的支撑,面对弯道能保持车身不会产生过大的倾角,同时路感更清晰。

发动机舱加强杆的安装能够让车辆在激烈过弯时保持悬挂塔顶的强度,保障车身刚性和方向的指向性。硅胶水管替换原厂能在发动机冷却液高温时保证散热系统的稳定。动力上翼神4B11发动机加装了BMC外挂电脑,增大喷油量以提高动力。

痛痛快快的呼吸 NA翼神也能爆发小宇宙

      尽管如此,这部翼神仍缺少一样至关重要的改装——进气系统改装。众所周知自然进气发动机没有强大的涡轮增压进气,所以进气量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关乎着性命,原厂的纸板空滤怎么能满足低阻进气高流量的需求呢?对于这点EDDYSTAR的高流量空滤使用了高流量纱棉替代原厂,保障了空气净化需要的同时进气阻力自然大大降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