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最佳性价比 三菱翼神改装

2017-02-14 13:17:41    admin
0

      在很多人眼里,汽车改装是一条烧钱之路,一味追求大厂、原厂等品牌的改装部件,动辄数万的费用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那么有没有更贴合实际的改装方案?答案是有的。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辆东南三菱翼神(下文简称翼神),车主不仅为它量身定制了一套日系风格的改装方案,还采用了极具性价比的改装部件。真正达到,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具个性产品。


      基于东南三菱翼神2012款CVT高配打造,在造型上参考了三菱EVO的风格。其改动的部分为:重新定制的前脸中网,增加底唇的碳纤维扰流板,以整套的氙气灯。整体风格以保留原厂设计为主,毕竟车身降低了之后其效果会比部件的改动来得更直观一些。


      车主是一位85后,并且钟爱原厂就是美、简约就是美,在前脸的改动上只是做了轻微的调整,但出来的效果让人眼前一亮。


      引用车主的一句名言:“任何车只要趴地了都好看。”车主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改装店老板,他最拿手的就是把握大方向。经常会看到有些车把改装件都堆砌到细节上,这样整合起来就看着十分别扭,然而在这辆翼神上,我们看到的是简约、大气。


      轮毂采用的是RAYS品牌的高性价比产品;更换了日产的制动卡钳,且喷上了brembo的品牌;轮胎采用的是南港轮胎。


裙边采用的是定制的嵌套式方案,然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后轮倾角,花了近2个月打造8.5°的倾角,为了让车子更加的迎合HF风格。


      在车身降至最低时,轮胎与轮眉依然留有可活动的空间,如此细腻的调教需要花上好几周的时间。


      尾翼采用的是定制式的碳纤维材质,其安装方法是采用铆钉直接嵌入到行李厢盖板。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尾翼的角度以及造型。


      总结:整套外观改装方案共花费约3.5万元,这已经是经过深度定制之后的整体费用。如果对车身高度、后倾角没有太高要求的话,其价格也仅仅为万元出头。对于这辆车价不足20万元的城市紧凑型车而言,这样的改装方案是极具性价比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