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动力彻底解放 深度改装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2016-12-14 10:12:16    admin
0

  斯巴鲁力狮旅行版,具有很高的运动极限。秉承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全对称汽车底盘,力狮的操控性即使不做改装,也是很多车望尘莫及的。

动力彻底解放 深度改装斯巴鲁历史旅行版

  目前尚在磨合测试期,有待调校后性能完整表现!无论在哪里,会选择上速霸陆车系的人多半是不安于室的热血份子,而当中有家事却又无法安份的人2.5GT BR9就是他们最终选择。35.7kgm的饱满推力,除了可上山下海外,一个人的时候也可偷偷享受那加速的愉悦感。不过今天这辆白色BR9却是颠覆了这个印象,发动机本体到涡轮机都经过改装,不安分的灵魂再也无法被束缚!

动力彻底解放 深度改装斯巴鲁历史旅行版

  看似原厂平凡无奇的发动机室,其实发动机腹内也已经全数施以强化。为了应付原厂改高出风量涡轮所带来的动力,发动机换装上Weisco锻造活塞、Eagle锻造连杆及ACL大小波司,待目前最大问题传动系统疑虑解除后,即可发挥应有水准。 

动力彻底解放 深度改装斯巴鲁历史旅行版

  这辆BR9在白色的涂装下,看似乖乖牌的色调骨子里却是已经彻底施以撒旦的强化。在车主日后的目标设定下,原厂腹内也已经全数更换,Weisco锻造活塞及Eagle锻造连杆都是为了对应更大动力而换装,接着水平对卧发动机最脆弱的波司部分,则是换上强度及油道设计更优异的ACL大小波司,来提升发动机运转润滑度。而如此的改装当然原厂265hp/35.7kgm最大输出也已经不够看,改装店家则是将原厂涡轮卸下送至美国友人那施以进排气的加工,再来将轴心及叶片全数更换,为了减少加大出风量后的Lag问题,叶片部分也采用更轻及更多叶的设计来提升反应,因为目前该车也刚完工不到一个月,所以仅以Open ECU来将供油、点火重新设定,最大增压值也仅设定在0.9bar好让涡轮机能好好适应。

动力彻底解放 深度改装斯巴鲁历史旅行版

  为了彻底磨合全新组装的发动机本体及涡轮机,最大增压值仅设定在0.9bar,再藉由Open ECU来锁定动力出确保车主不会受不了大脚油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