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柯米克GT质量怎么样?柯米克GT口碑评价

2019-11-28 10:56:54    admin
0

2020款柯米克GT的外观上比起老款的柯米克来说好看太大了,价格上也不是很贵,十多万出头还是挺值的,不过现在有些后悔了买早了,朋友说过几个月会有不少的优惠的。这辆车质量还不错,车门板厚实,漆面厚,装配工艺算是合资中主流了。

柯米克GT质量怎么样?柯米克GT口碑评价

相比外观上的改进,柯米克GT的内饰则和柯米克保持了高度一致,延续了斯柯达的一贯风格。虽然用料都是以硬质塑料为主,但做工及手感还是保持了斯柯达一贯的水准,表面的细节处理的也很到位。不会给人太大的廉价感, 而贯穿整个中控的银色饰条右侧还有专属拉花以及"GT"标识。

柯米克GT质量怎么样?柯米克GT口碑评价

柯米克GT车门扶手的位置采用了皮革包裹,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缝线来提升整体的视觉效果。方向盘虽然没有采用皮革包裹,但手感还算比较不错,还配有多媒体调节按钮及滚轮。

柯米克GT质量怎么样?柯米克GT口碑评价

双圆筒仪表盘+单色行车电脑,也是斯柯达的传统样式,整个车辆数据清晰易读,当其样式放到现在来看确实显得有些太过简单。

配置方面,柯米克GT的车辆除了定速巡航外,还配有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胎压监测等比较实用的配置。

要说柯米克GT有什么硬伤缺点的话,那么就是动力了,不管是1.2T还是1.5L,马力都只有100出头一些,高速再加速就无力了,满载爬坡可能够呛,日常使用还是没啥问题的,不适合追求动力的朋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