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斯柯达明锐智行款如何?有什么优点?

2019-04-10 09:14:50    020huang
0

  说到实用的汽车品牌,那就不得不提斯柯达,而明锐也正是如此。

  2019款明锐智行款在外观上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分体式头灯依然是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与中网融合的也很和谐,整体风格是低调、不张扬。内饰的设计依旧是一实用、简约为主旋律,对称的中控台,你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一切设计都只为了实用,简单顺手。

2019款斯柯达明锐智行款如何?有什么优点?

  明锐的车身尺寸在紧凑级轿车中并不吃亏,2686mm的轴距已经非常接近B级车的规格,在加上车体结构上的优化,内部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中是比较优秀的。后备箱装载能力堪比SUV和旅行车。

2019款斯柯达明锐智行款如何?有什么优点?

  明锐智行款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斑马智能多媒体系统,界面的UI设计和功能性都比此前的车载系统更出色。

  2019款明锐智行款优点:一切都是那么简单便利与实用,后备箱容积大,斑马智能系统功能丰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