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产modely续航测试,特斯拉国产modely续航实测

2021-01-11 14:41:41    admin
0

国产特斯拉modely实际续航有多少公里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国产2021款特斯拉modely续航测试,测试车辆是长续航版,NEDC续航是594公里,电池组是77kwh,大家都知道电动车在冬季续航大幅衰减,跑高速续航也会减少一些,今天就在冬季测试看看它的高速和低速续航。

国产modely续航测试,特斯拉国产modely续航实测

国产特斯拉modely冬季低速续航测试

要提前说明,本次续航测试时环境温度在零下5度左右,所以属于冬季测试,低温会降低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看看低速工况下的续航测试吧。

Model Y表显剩余续航里程是在EPA工况基础上的动态显示,用户综合用车习惯、环境温度等因素不同,车辆充满电后的表显剩余续航里程也会发生变化。

国产modely续航测试,特斯拉国产modely续航实测

2021款国产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正式开始续航测试前,我们将加速调整为轻松模式,动能回收调至标准,空调开至23"C自动风量,小计里程清零。

行驶100.7km,耗时3小时15分钟,低速工况续航测试停止,低速续航期间平均车速为30.98km/h。测试结束时车辆剩余电量为79%,表显续航为384km。

最终,2021款国产Model Y低速续航测试结束后充入了20.06kWh的电量,三次补电均启动失败。根据实际充电量和实际行驶里程计算,该车此次低速续航能耗为19.9kWh/100km。按照电池容量来计算,这辆modelY国产长续航版的低速冬季续航实际只有387公里,算是正常的了。

国产特斯拉modely冬季高速续航测试

特斯拉国产modely冬季跑高速实际续航能有公里呢?下面来看看实测吧,车辆是2021款国产特斯拉model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NEDC续航官方给出的594公里,测试环境是在冬季零下5度进行的,高速工况续航测试前,车辆电量充满后表显续航为488km,同时我们将小计里程清零。

国产modely续航测试,特斯拉国产modely续航实测

此外,续航测试正式开始前我们将加速模式、动能回收调至轻松和标准, 空调开至23度自动风量。

耗时2小时15分钟,行驶204.2km后,高速工况续航测试停止。此前车辆剩余电量为48%,剩余续航为233km。

国产modely续航测试,特斯拉国产modely续航实测

国产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高速工况续航测试结束后我们为车辆充电,车辆满电跳枪后,三次补电均启动失败,最终该车充入44.07kWh电量。根据车辆实际充电量和实际行驶里程计算,该车此次高速续航能耗为21.6kWh/ 100km。根据它的77kwh电池容量来计算,国产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高速冬季续航是356公里。

最后测试出国产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在冬季高速行驶续航是356公里,低速行驶续航是387公里,续航基本打了六折,算是不差也不好,电动车多数这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