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产modely落地价,国产modely落地多少钱?

2021-01-11 16:30:39    admin
0

2021款国产特斯拉ModelY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是33.99万元和36.99万元,电动车是免税的,其中ModelY长续航版全款购车落地价需要35.1541万元左右,加一些保险费用和交强险和上牌费就行了,高性能版36.99万元落地价全款是38.2万左右,贷款购车肯定会更贵一些。

国产2021款特斯拉ModelY车头依旧是大家熟悉的设计语言,试着玩一个来找茬的游戏,看看该车与Model 3有哪些区别?事实上,两车在保险杠处还是有略微差别,不仔细观察很难进行区分。和新款( 2021款) Model 3一样,Model Y也提供带透镜的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近光灯的表现。不过大灯造型和Model 3保持完全一致。

国产Model Y同样配备了无框玻璃,拉风和美观程度没得说。并且前门还配有双层夹胶玻璃,进一步提升整车静谧性。后门配备的是单层隐私玻璃。

由于Model Y配备了一整块天幕玻璃,因此舍弃了车顶行李架,从视觉效果来看反而更加简洁。

国产ModelY车尾的视觉重心稍高一些,尾灯、小鸭尾等元素都来自于Model 3,不过底部保险杠加入了大面积的防擦护板,这也是该车为数不多能彰显SUV气质的地方。特斯拉降价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说不定几个月后又降不少,落地价更低。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