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丰田亚洲狮尊享版与尊贵版选哪个好

2021-04-12 10:44:47    admin
0

  一汽丰田亚洲狮尊享版与尊贵版价格分别是16.18万元和17.48万元,售价上,尊贵版比尊享版贵了1.3万元,外观配置主要升级了更大尺寸的轮毂,内饰配置上则使用了更多真皮材质、包括挡把头、方向盘以及座椅。此外,从尊贵版开始,雨刮升级为雨量感应的自动雨刮、仪表装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丰田亚洲狮尊享版与尊贵版选哪个好

  整体而言,1.3万元换来这堆配置可以算比较划算,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尊贵版会是不错的选择。

  亚洲狮尊贵版相比尊享版升级的配置有17英寸铝合金轮毂、225/45R17轮胎、真皮换挡手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雨量感应式雨刮器、真皮座椅,增加的配置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只有在顶配以及次顶配的亚洲狮上出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