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8款凯美瑞有哪些优缺点?

2019-02-15 17:09:06    wu020h
0

凯美瑞这块车型的话座椅这块舒适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内部空间也很大,这样开车出门要是去远门的话也不会感到太疲惫的感觉。而且车子还有预碰撞系统这些功能都非常的实用。生意凯美瑞这块车子的的话安全性和舒适性都给人很大的安全感。

2018款凯美瑞有哪些优缺点?

空间:的话,坐3-4个人全部没有什么感觉,前排很大后排更大,储物空间完全够用,都感觉可以搬家了都。

动力:这块只能说一般百里加速有点差了,但是用来代步啊游玩的什么还是非常不错的。

油耗:118公里目前希望可以降下来,看到身边朋友都有降到5以下的都有所以,油耗这块还是看开车的人吧。

舒适度:这块的话坐我车的朋友都说非常不做很舒适。
2018款凯美瑞有哪些优缺点?

内饰:不能说很好吧,多媒体不带导航真心鸡肋,但是没有什么听听歌放松放松还是很不错的。

性价比:舒适度和安全性真心不错,感觉还是很划算的。没有什么价格比安全更重要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