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丰田C-HR仪表盘功能图片介绍

2018-05-18 14:01:09    admin
0

丰田C-HR仪表盘是大尺寸的双炮筒样式,视觉效果非常的夸张,而且显示界面的色彩元素也特多,仪表盘是采用了双圆盘加液晶屏的设计,款式比较美观。仪表盘的液晶屏拥有了丰富的功能,想要摸透它还真是需要花点时间的,除了可以显示常规的行车电脑信息之外,它还装备了G监视器,随时可以看到车身的动态情况。

丰田C-HR仪表盘功能图片介绍

这款液晶屏幕还集成了部分功能的设置菜单,比如发动机自动启停,泊车雷达警报音,胎压监测系统等设置菜单,提供它可以对预碰撞系统进行设置,还可以对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警示功能等进行设置。

丰田C-HR仪表盘功能图片介绍

通过仪表盘还可以切换驾驶模式,这个功能采用按钮是不是更直接一点,观点没错,但是厂商考虑到的是一般消费者平时的驾驶大部分时间都是用一个模式的,换句话就是这是个不常用的功能。

丰田C-HR仪表盘功能图片介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