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雷凌缺点和优点 19款雷凌质量怎么样?

2019-10-23 16:48:09    020huang
0

  全新一代雷凌可谓给足了惊喜,变化与提升的地方很全面,由外至内都更时尚精致,有了一种年轻的玩酷态度,最吸引人瞩目的当然是TNGA架构带来的革新,车身更低。结构更好,还有丰田TSS安全系统也更全面,同时底盘结构也有进化,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本质性变化,新一代雷凌令人刮目相看。

2019款雷凌缺点和优点 19款雷凌质量怎么样?

  相比同级而言,全新雷凌体现出更强的竞争力,拥有很多越级标配,再加上丰田可靠的动力系统,以及双擎的魅力,对手们应该心慌了,并且此次雷凌还提供了科技版车型,来满足消费者对大屏的渴望,绝对是令人心满意足。

  全新雷凌优点:外观设计非常犀利,充满了战斗感;内饰设计更显层次感,拥有消费者喜爱的大屏,并且配置更加丰富,同级领先;车内乘坐空间保持一贯的优秀传统,并且增加了许多舒适性配置;底盘升级为四轮独立,操控以及舒适都有提升。

2019款雷凌缺点和优点 19款雷凌质量怎么样?

  全新雷凌缺点:车漆略薄,内饰异味较大;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较大,略微影响后排乘坐体验;NVH有待提高,高速风噪太过明显,急加速发动机噪音也略微扰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