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雷凌和卡罗拉内饰哪个更时尚?

2019-11-05 17:24:23    020huang
0

  新款雷凌在内饰同样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更加年轻时尚、更富有层次感和科技感的设计契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但造型更加简约时尚,多功能按键也丰富了不少,仪表采用液晶+机械与传统机械两款样式,科技感提升不少,并且中控也有横屏与更大尺寸的竖屏两款,满足消费者的喜好。

雷凌和卡罗拉内饰哪个更时尚?

  新一代卡罗拉的内饰质感好了许多,中控台使用了假缝线真搪塑的设计,纹路也比较细致,并且层次感也很高,整体简洁又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真缝线设计,全系标配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通过方向盘右边进行操控,仪表采用机械表盘,比雷凌逊色不少,并且全新卡罗拉也为中国用户提供了大屏中控。

雷凌和卡罗拉内饰哪个更时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