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丰田雅力士音响改装将动感融入音乐其中

2017-01-16 14:17:59    admin
0

      丰田雅力士是一款非常小巧可爱的汽车,它并没有非常锋利的折线,而是非常自然的过度。正因为如此现在的丰田雅力士已经不再只是女性最喜爱的了,逐渐的很多男性也被它可爱的外形所吸引。但是在这些人群中普遍的车主都反应说丰田雅力士的汽车音响不好。所以今天本篇文章就将为车主们讲述丰田雅力士音响改装。

丰田雅力士音响改装 将动感融入音乐其中

  因为丰田雅力士的小巧外形,现在很多的上班族都选择购买这一款汽车,然后我们却不时的会听到有车主抱怨说汽车开到不到两个小时就发现左侧喇叭音乐杂音很乏,滋啦滋啦响。那么为了为车主们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请来了汽车音响改装的专家,为车主们讲述如何进行丰田雅力士音响改装。我想车主也世道这种杂音如果不进行改装时无法去除的。所以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丰田雅力士音响改装 将动感融入音乐其中

丰田雅力士音响改装

  丰田雅力音响改装隔音配置:

  银钻四门标准隔音一套 

  赫兹ESK165.4一对 

  赫兹ECX165.4一对 

  弗莱德VF4四声道一台 

  天派雅力士DVD瑞宝一台 

  线材一套 

  喇叭防水圈一套

丰田雅力士音响改装 将动感融入音乐其中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