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女性的最爱 丰田雅力士涂上粉红

2017-03-27 08:54:24    admin
0

女性的最爱 丰田雅力士涂上粉红

      雅力士车型被定为丰田第一紧凑型轿车,其也是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如今在09北美SEMA展上丰田展出了一款改装雅力士车型,原本紧凑的外观造型就已经征服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相信改装后的这款小车也一定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女性的最爱 丰田雅力士涂上粉红

      丰田雅力士的目标消费人群主要为女性消费者,因此丰田此次与零部件合作部门以及售后合作商推出的这款改装雅力士车型采用了粉色的车身喷涂,其车厢内部也是以粉色作为主色调。

 女性的最爱 丰田雅力士涂上粉红

      配置方面,改装后的雅力士车身外观配置了运动的车身改装套件,此外还有电动天窗以及车顶后扰流。该车采用了18英寸的黑色机械休整的轮毂,与之相匹配的为倍耐力高性能轮胎。车身尾部设置了运动的双尾气排放管。

女性的最爱 丰田雅力士涂上粉红

      内饰方面,车厢内部同样也以粉色作为主色调,并且应用了真皮以及alcantara面料的装饰,运动踏板、挡杆把手、特别的地毯垫、LED灯装饰、蓝牙连接、多扬声器的Alpine音响系统也为该车的配置。此外VMOD 3G车载网络连接系统可以提供上网服务功能,7英寸的LCD/TFT监视器则有助于部分技术功能的操纵。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