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亚洲龙尊贵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5-21 10:46:36    020huang
0

  亚洲龙尊贵版让人满意的地方有:空间表现十分的出众,不止是乘坐空间,还有后备厢空间都非常的充足。动力很赞,随叫随到,后劲十足。悬挂的滤震效果真心的不错,对于地面反馈的过滤非常到位。外观帅气,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亚洲龙尊贵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外观、内饰:一眼看上去就是时尚大气,霸气的前脸,运动的车身,内饰中控的不错,我喜欢这种感觉。

  空间、舒适:空间非常棒,反正我开车的时候感觉哪哪都足够,悬挂很舒适,真是难能可贵啊,座椅的支撑非常到位。

亚洲龙尊贵版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动力、油耗、操控:非常具有爆发力,超车都是易如反掌,换挡时候也非常平顺,操控也不用多说了,完美的感觉,指向特别的精准,油耗很低,很惊喜。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