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亚洲龙2.0L口碑评价 亚洲龙2.0L缺点和优点

2019-10-22 09:59:39    admin
0

亚洲龙2.0L车型的推出一方面丰富了自身产品线。另一方面价格上拉近了与很多热销B级车的距离,因此它的到来可能会打破现有的平衡。如果手握20万想买辆合资中型车,那么相信亚洲龙会是很多人拿来参考的对象。尽管它的入门车型比凯美瑞更贵,但亚洲龙拥有更大尺寸和更豪华的用料,性价比表现不俗。

亚洲龙2.0L口碑评价 亚洲龙2.0L缺点和优点

亚洲龙2.0L亮点

1.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打造的全新旗舰轿车,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

2.全系标配升级后的TSS-P主动安全系统,包含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

3.新车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政策。

4.增加2.0L+CVT动力总成,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

亚洲龙2.0L口碑评价 亚洲龙2.0L缺点和优点

外观方面,亚洲龙2.0L 车型设计与2.5L燃油版保持一致。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几乎占据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为镂空设计,起到降低风阻作用。同时入门车型就配有全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雾灯功能。另外在尊享版和尊贵版车型上还配有360全景影像功能。

亚洲龙2.0L内饰也与2.5L车型没有太大区别,整体的档次感比较高。不同的是在中控档把区域取消了Sport 运动模式按键。

仪表盘虽然不是全液晶屏,看着也不大,但集成的功能非常丰富。包含车辆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音乐以及车辆行驶信息等显示。

空间方面,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乘坐时,没有局促感,空间方面表现优异。行李厢开口比较大,内部横向容积不错,有利于存放大件物品。同时还可与后排座椅实现4/6比例放倒,进一步增强空间利用性。

亚洲龙2.0L缺点就很明显了,首先动力就不是很强劲了,本身就没有了涡轮增压的加持,178马力放在卡罗拉上还差不多,但是放在亚洲龙这个这块头勉强够用,同级别不少车辆已经使用上了2.0T发动机,这个短板对于喜欢强劲动力的朋友来说是个硬伤。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