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亚洲龙2.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2020-12-11 10:43:45    admin
0

亚洲龙2.0缺点:2.0L发动机动力缺少爆发力,配置有明显的短板,内饰异味大,前排头部空间小,胎噪小,后排中间地板凸起大,中控屏设计不好,优惠少。

亚洲龙2.0优点:外观稳重不油腻,后排空间大,动力平顺,底盘富有质感,油耗低,性价比高,舒适性不错,加速一般,悬架减振舒适。还是值得购买的

亚洲龙2.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全新亚洲龙的前脸设计非常有辨识度,更没有过分追求家族化设计。对比之前4代车型在保证稳重大气的同时,真的做到了,看起来一点都不商务 更不油腻。

即便是最入门版本的亚洲龙,但在车头整体以及关键配置两方面都没有直接差异。消费者最关注的面子工程上,亚洲龙做得非常厚道。

亚洲龙2.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不管是全系标配LED大灯、还是自适应远近光,这都让亚洲龙在同级别中的标配水平显得很高,这更是让购买低配车型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与顶配车型一样的待遇。

低配车型的轮圈尺寸还是第一时间出卖了它的“身份”。不过17英寸的尺寸并非低配专享,如此一来平衡了许多。

亚洲龙2.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亚洲龙这次是铁了心要向曾经“油腻”的自己说再见了。哪怕是车尾的设计同样延续了车头的风格,从后45度来欣赏它,甚至有种让人赏心悦目的感觉。有人把西服穿出了 房屋中介的样子,也有人穿出商务精英的感觉。 全新亚洲龙肯定是属于后者。大气稳重的同时又体现出与时俱进的美学风格。

尽管亚洲龙2.0L车型全系没有后扰流板装饰,但最入门车型的尾灯依旧为LED光源,并且横贯式的造型同样美观。同时,排气尾喉也是货真价实的家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