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沃尔沃V60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0-02-05 17:55:59    admin
0

2020款沃尔沃V60中控方面一眼看不出太大变化,车辆的整体设计简洁规整。较低配的两款车型均有黑棕和黑两款内饰颜色搭配,而较高配的两款车型都标配纯黑色内饰。T4低配版8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比较清晰,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虽然另外三款更高配车型都匹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但考虑到智远豪华版比它贵出5万元,这个配置可以接受。

2020款沃尔沃V60低配内饰怎么样?

方向盘为真皮包裹,按钮区域为哑光样式,而高级别车型为钢琴烤漆亮面样式,看起来更有档次感。最低配车型匹配了定速巡航功能,另外三款均有自适应巡航功能。

全系标配9英寸中控触屏,支持arPlay、道路救援、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电话空调等功能。最低配车型没有GPS导航系统,且无法选装。

2020款沃尔沃V60低配内饰怎么样?

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B柱上有后座出风口,屏幕下方有前、后风挡除雾键,整体用起来非常方便。而更高配的三款车型均匹配有车载空气净化以及PM2.5过滤功能。

沃尔沃经典的旋钮式点火自然不会缺席。全系标配运动、经济、标准/舒适的驾驶模式切换,且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全系标配四窗一键升降和防夹手功能。对于一款旅行车,后排车窗的利用率还是挺高的。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坐在车里整体体验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