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实用乐趣两不误 沃尔沃XC90改装案例

2017-01-09 17:13:02    admin
0

       运动休旅车(SUV)的出现,让不少人舍弃了传统轿车而投入其怀抱,但是传统轿车所能带来的驾驶乐趣,却还是让人难以忘怀;而同样在运动休旅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沃尔沃XC90,也决定要在即将到来的英国车展之中,推出呼应了消费者期待的XC90Sport车款,满足渴望兼顾SUV实用性和轿车操控乐趣的买家。

实用乐趣两不误 沃尔沃XC90改装案例

       为了要提供更高的驾驶乐趣,原厂也为XC90Sport进行了特别的调校,除了加强避震器的刚性之外,前后防倾杆也分别加粗了0.5mm和1.0mm,让高速过弯时能够拥有更好的稳定性,除此之外,速度感应式的方向盘,也让驾驶人能够更轻易的掌握车辆的操控动态,Volvo表示,他们将在舒适和操控间寻求最佳的平衡点,以提供超越大众对Volvo旗下车款期待的行路表现。 火红唯一车色 而在动力部份,XC90Sport将有两具汽油引擎和一具柴油引擎可供选择;在汽油引擎的部份,分别是该厂目前最强悍的315匹马力V8引擎,以及首见于新一代S80上的238匹马力3.2升引擎;而在柴油引擎部份,Volvo则提供了国人也相当熟悉的185匹马力2.4升D5引擎,无论搭载何种引擎的XC90Sport皆采用六速Geartronic自排变速箱,而D5柴油引擎车款则另可选配六速手排变速箱。

实用乐趣两不误 沃尔沃XC90改装案例

       而在外观部分,为了契合XC90Sport强调操控性的诉求,因此也做了相当程度的修饰,其中最为特别之处,就是仅提供热情的火红车身。 而在外观部分,为了契合XC90Sport强调操控性的诉求,因此也做了相当程度的修饰,其中最为特别之处,就是仅提供热情的火红车身,而19吋的5爪铝圈以及255/50R19W的PirelliPZeroRosso车胎,除了带来动感的视觉效果之外,对于操控性的提升也有不小的帮助;在XC90Sport上车身饰条也舍弃了原先的镀铬而采用雾银配置,而像是下护板以及车侧门槛,也同样以雾银方式呈现,带来了高科技的气息;另外为了带给XC90Sport简洁的视觉感受,原厂取消了车顶行李架的配置,但车主仍可不需加价选用该项配备。

实用乐趣两不误 沃尔沃XC90改装案例

       在车舱内部,XC90Sport同样维持了一贯的动感风格,重新设计的座椅提供了更加了侧向包覆,在过弯时提供更加的支撑性。 而在车舱内部则维持了XC90Sport外在所展现的动感风格,重新设计的座椅提供了更加了侧向包覆,在过弯时提供更加的支撑性;而除了坐椅之外,包括方向盘和排档杆都采用了打孔透气真皮包覆,让车内乘员都能够拥有更高质感的舒适享受,而湛蓝的碗表式仪表设计,则提供了良好的视觉辨识,除了种种让驾驶乐趣加乘的设计之外,XC90原先为人称道的七人座车舱配置也获得保留,兼顾的多人承载的需求,相信这款新车的推出,将能够带给想要同时拥有SUV实用性和轿车操控乐趣的买家,一个鱼与熊掌兼得的新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