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id4预计多少钱?大众id4电动售价

2020-08-05 10:02:07    admin
0

此前中国工信部免征购置税目录已经出现了国产版ID.4 X和国产版ID.4的申报信息,其中已知前者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555km,而动力部分,该车将配备额定功率为70kW (约95Ps),最大功率为150kW (约204Ps) 的电机。价格方面,预计将在20万起步。

大众id4预计多少钱?大众id4电动售价

此外,紧凑型纯电动SUV ID.4以及轿跑型SUV ID.5也将同样诞生于MEB平台之上,晚些时候该平台还将会出现电动MPV ID. Bus,以及它的商用版本。

大众id4预计多少钱?大众id4电动售价

而且根据大众表示,在这个平台上也将会诞生性能车型,以及一款带有111kWh电池的超长续航车型。由此可见,大众集团自研的全新纯电动平台功力十足,的确不容小觑。

国产版大众ID.4将在十月份在国内正式亮相,这车也将在国内进行量产,对于大众纯电动车型的战略布局有着比较重要的意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