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ID.4GTX什么时候上市?大众ID.4GTX上市时间

2021-01-07 14:33:48    admin
0

进日,我们从海外汽车媒体获得了有关于大众ID.4 GTX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是大众ID.4高性能版本车型,根据消息,新车将在2021年的5月份亮相,预计年底上市销售,从图片看,为了区别普通版,前后包围都是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动感了不少。

大众ID.4GTX什么时候上市?大众ID.4GTX上市时间

从图片上看,新车和大众ID.4的外观造型几乎是一样的,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ID.4 GTX在前脸雾灯区域拥有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的后保险杆区域也有了全新的设计,更丰富的曲线条组合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感。

大众ID.4GTX什么时候上市?大众ID.4GTX上市时间

该车在动力方面提供的是双电机四驱系统,预计会比大众ID.4的动力性能更强一些,0-100km/h加速时间为6.2s,车辆的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目前大众在国内已经推出了ID.4 CORZZ和ID.4 X两款车型,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其中上汽大众ID.4 X搭载的是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是225kW(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60N·m。

据外媒报道,大众ID.4在海外市场的上市时间或许是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末,而这款运动版的ID.4 GTX或许会在晚些时候亮相。

大众ID4的高性能版本,预计国内的上市时间需要等到2022年了,大众的电动车,还是很让人期待的,期待新车早日国产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