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高尔夫麋鹿测试成绩,高尔夫麋鹿测试结果

2021-01-07 14:03:07    admin
0

此次麋鹿测试的车辆是第八代高尔夫,假如把2021款高尔夫8定位为一款买菜车,那么它在麋鹿测试中的成绩确实不太出色,即便拥有72.1km/h通过的测试成绩。并且在测试过程中,高尔夫8所呈现出的主观感受要比同级车型略差一些。麋鹿测试是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的。

2021款高尔夫麋鹿测试成绩,高尔夫麋鹿测试结果

首先,在从A区进入B区时,高尔夫8的转向系统在准确性上还不错,但路面信息反馈几乎没有(从始至终都很轻),而当车辆进入B区后,它与同级别车型的最大差异就体现出来了(那就是电子辅助系统的标定)。

2021款高尔夫麋鹿测试成绩,高尔夫麋鹿测试结果

在多次测试中,电子辅助系统都在车尾出现大幅滑动时才会介入(标定的较为开放,而同级多数车型都很保守),所以整个测试过程中车尾的滑动都比较多,需要车手做出非常主动的救车动作来配合电子辅助系统,这样车辆才能正常进入C区。最终通过成绩72.1km/h。

测试的过程中,车辆除了驾驶员之外是空载的,成绩不算出色,不算是很给力,为了安全起见,就没有继续的追求极限成绩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