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价格多少钱大概

2021-04-19 11:35:16    admin
0

第八代高尔夫无疑是高尔夫历代车型中外观最为运动的一代,R-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让它有了几分高尔夫R的神韵。也正因如此,全新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不再天翻地覆。标志性的红线贯穿两侧大灯,进气格栅仍旧是GTI经典的六边形蜂窝网状造型,两侧的点状雾灯是一大亮点。价格方面,预计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售价将在20-30万元。

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价格多少钱大概

头灯为大众lQ.Light LED大灯,灯带一直延伸到车标两侧,算是大众燃油车的最新设计元素。下方的五点式LED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令人印象深刻。

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车身侧面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区别在于轮圈样式和"GTl'徽章。除此之外,GTI的车身高度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8mm,对比之下很明显。

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价格多少钱大概

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轮胎采用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系列街胎,规格为225/40 R18。浮动式单活塞刹车卡钳仍旧采用红色涂装,前刹车盘尺寸为330mm。

大众最新的设计手法将车型名称移到车标下方,我非常喜欢这一改动。红色的"GT"放在车标下方更具风情,如果是黑色或白色车身会非常动人。

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价格多少钱大概

2021款国产高尔夫GTI尾门右下方的380TSI字样大煞风景,这完全是多此一举的行为,如果我是车主,提车后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抠掉。仍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舒适模式下声浪不大,但在运动模式下会有回火声,与海外版车型类似。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