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ID4CROZZ内饰怎么样?

2020-11-04 11:00:21    admin
0

一汽大众ID.4 CROZZ车内饰的整体设计语言和ID.3基本类似,大胆猜测一下,这可能是ID.车型内饰的家族化风格了,相比以往的大众车型而言,这套内饰无疑更具现代感。门板内侧采用了浅色软性材质、亮黑色装饰、银色饰条等多种材质颜色的拼接,设计细节丰富,也颇显质感。双材质拼接的座椅还配以缝线点缀,其功能性部分,前排座椅均配有两组座椅记忆以及座椅按摩功能。

大众ID4CROZZ内饰怎么样?

平底方向盘造型普通,好在银色饰条可以使其不那么沉闷。此外,方向盘左右两侧均设有多功能按键,而取消物理按键的设计则拉高了整体档次感、科技感。

大众ID4CROZZ内饰怎么样?

大众ID.4 CROZZ在驾驶员左腿前方,与ID.3一样,该车一些灯光、挡风玻璃除雾等功能控制也采用了触控按键设计,全新控制面板更简洁,且按键布局更规矩,易上手。新车换挡杆同样被集成在仪表右侧,与ID.3完全相同,悬浮式仪表以及镂空的换挡杆看起来挺奇特。

大众ID4CROZZ内饰怎么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