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ID.4CROZZ长续航PURE+和长续航PRO版区别

2021-01-20 10:18:57    admin
0

一汽-大众ID.4 CROZZ长续航PURE+与长续航PRO版的价格分别21.99万元和23.99万元,长续航PRO版对比长续航PURE+版贵了2万元,换来了更多舒适性配置和L .2级别的驾驶辅助配置,再加上炫酷的ID.专属外观套件和20英寸运动轮毂,让ID.4 CROZZ颜值/舒适两不误。

大众ID.4CROZZ长续航PURE+和长续航PRO版区别

大众ID.4CROZZ长续航PRO版相比长续航PURE+版升级的配置有IQ.Light灵动矩阵式大灯、全景可视影像、20英寸动感铝轮辋、前轮胎235/50 R20、后轮胎255/45 R20、都市能量黑风格内饰、真皮方向盘、高级生态皮质座椅、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后座带预紧功功能安全带、自动防眩内后视镜。

大众ID.4CROZZ长续航PURE+和长续航PRO版区别

大众ID.4CROZZ长续航PRO相比长续航PURE+增加的配置有:氛围灯色彩分层调节、30色可调内饰格调氛围灯、智能动态灯光辅助功能、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前部贯穿式LED灯带、尾灯流水式动态转向功能、前后动态迎宾模式、前后发光VW徽标、一键式全速域驾驶辅助、Side Assist变道辅助、RTA后侧横向来车预警、动感黑色车顶、银色装饰门把手、高亮黑外后视镜、外后视镜迎宾照地灯、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副司机侧后视镜倒车辅助、方向盘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舒适进入、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载手机无线充电。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