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迈腾GTE悬架怎么样?迈腾GTE操控好吗?

2020-02-15 16:40:39    admin
0

大众迈腾GTE这辆车的底盘使用了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悬架,迈腾GTE的悬架调校偏软,行驶过程中并不会有过多的震动传递到座椅上,高速经过减速坎时,前悬架会有些微多余的震动,后悬架则比较干脆,二者都能将比较大的振动化解的不那么突兀,有一定厚重感。

迈腾GTE悬架怎么样?迈腾GTE操控好吗?

操控方面,该车方向盘的指向性一般,在运动模式下的转向手感还是蛮紧绷的。在绕桩过程中,车辆姿态不是很从容,当速度较快时,容易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

迈腾GTE的方向盘回馈力度适中,回正力度均匀,转向手感细腻,但指向性略有些模糊。在行驶速度较快时大角度变换方向,由于1.75吨的车重,比较容易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在悬架调校方面,该车的悬架拥有不错的厚重感,高速经过减速坎时也能够将振动化解的不那么突兀。

迈腾GTE悬架怎么样?迈腾GTE操控好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