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霸道气质 大众速腾改装冠军版改装案例

2016-12-23 14:58:10    admin
0

       1.外观方面,改装后的大众速腾冠军版外型与先前的车款风格很不同,主要不同在车头部分,即便不加提醒,你肯定也会察觉到这款速腾车头的特别之处。

霸道气质 大众速腾改装冠军版改装案例

       大众速腾车头造型完全承袭GTI极具侵略性的设计元素,为了配合内外纯黑的整体效果,冠军版并没像其他同门兄弟那样采用镀铬前格栅框,黑色滚红边的蜂巢式进气格栅动感十足,而颇具高尔夫GTI风范的熏黑前大灯却暗示了冠军版性能上的与众不同。而底盘加装的超炫LED底盘灯,在夜晚发出醒目幽昧的蓝光,既时尚又实用。

霸道气质 大众速腾改装冠军版改装案例

       2.轮胎方面,为了突出整车性能,速腾冠军版搭配跑味十足的17吋铝合金轮圈,一股肃杀之气油然而生。采用了225/45 R17的宽胎,不但大大提高了操控性能,视觉效果也更为运动。此外,造型动感时尚的14辐铝合金轮毂,无疑也为车主省下了一笔改装费用。

霸道气质 大众速腾改装冠军版改装案例

       不过若单从车尾看去,大众速腾冠军版又变得相当低调,乍一看和一部时尚的四门轿车没什么不同,若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冠军版“樱桃红”的尾灯很漂亮。此外,1.8TSI的标识也很有性格,“SI”两个字母被设计成醒目的红色,这也暗示了冠军版最本质的不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