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途铠缺点和优点 大众途铠质量怎么样?

2019-10-22 14:15:05    020huang
0

  大众途铠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而来,重点在于营造运功感与年轻气息,并确实下了一番苦工,且成效显著,途铠在乘坐舒适性、乘坐空间表现、储物空间设计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作为年轻人购买的第一台车,涂改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途铠缺点和优点 大众途铠质量怎么样?

  途铠是一台非常易于上手的车型,依然延续着一贯的大众品质,轻盈的操控体验能够讨好绝大多数的消费者,但如果你对于操控性有着些许的追求,那它可能并不适合你。

  大众途铠优点:外观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传承了上汽大众SUV设计语言;2651mm的轴距让途铠的后排腿部空间很充裕,有着越级的体验;搭载的1.4TSI发动机和DQ2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性能高效稳定。

大众途铠缺点和优点 大众途铠质量怎么样?

  大众途铠缺点:隔音中规中矩,没有过于亮眼的地方,但是仍有大幅提升空间;悬架调校偏硬,减振效果不佳,大颠簸时乘坐体验不好;后备厢空间较小;起步响应不算太积极,有些肉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