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上汽大众途观L上市 售价不超过35.98万

2017-01-18 11:21:06    admin
0

      上汽大众在1月18日举行全新途观L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三款高配车型已于2016年尾公布售价,为27.68-35.98万;另外四款车型售价会在今晚19:00左右公布。

上汽大众途观L上市 售价不超过35.98万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L与进口新Tiguan外观基本相同。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接收了大众汽车的众多新技术。值得注意的是,R-Line运动套件是进口Tiguan顶配独享,途观L不会有。

  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在新Tiguan的基础上对车身加长了226mm,其中轴距加长110mm,这使得新车拥有几乎越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由于车身加长,后三角窗造型等细节有所调整,侧面加长明显。

上汽大众途观L上市 售价不超过35.98万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维持了进口Tiguan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双边共两出式扁口镀铬排气较为精致。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适配有不同造型的18或19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全新途观L的内饰设计与新Tiguan没区别,大众家族化风格并没有惊喜。新车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搭载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并利用Car-Net车联网系统和手机映射系统进行移动互联。 

  座椅的造型看起来比较平直,前后排都是如此,但实际上填充物还是比较柔软的,所以坐上去和帕萨特以及老途观差异不大。皮质的手感很柔软,白色绲边提升了档次感,但缝线的整齐度、挺括度上还有提升空间。

  此外,高阶动力的380TSI车型还标配4MOTION Active Control四驱主动控制系统,提供了公路、雪地、越野与越野个性设定四种模式。

上汽大众途观L上市 售价不超过35.98万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与进口Tiguan也不一样。途观L没有1.4T车型,起步动力为1.8TSI;2.0T引擎也没有低功率版,仅提供高功率版。330TSI车型搭载1.8TSI引擎,380TSI则搭载2.0TSI引擎,传动方面匹配的是DQ500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