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观“L”不白加,轴距赶超汉兰达,同属中型SUV!

2017-02-13 09:06:49    admin
0

      指导价:22.38万~35.98万元(7款车型)


      同级车:别克昂科威、广汽本田 冠道、福特 锐界、丰田 汉兰达


      上汽途观L已经被各家媒体“炒”了很久,新车终于在本周三晚上正式上市。作为途观的全新换代车型,途观L最明显的变化当然就是变得更大了,达到了中级SUV的尺寸,内部空间当然更加充裕。不过,之前说好的7座版这次并没有和5座版一起如约而来。


      外观方面外观跟进口版Tiguan很近似,与上一代途观(老款车型同堂销售)的差异还是挺明显的,线条看上去粗犷了许多;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几乎跟进口版的Tiguan保持一致,做工材质跟上一代车型比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

      动力方面,先期只有搭载1.8T和2.0T两种可选,第三代EA888已经在大众旗下“遍地开花”了,他俩的动力数据估计有很多小伙伴都能背出来了吧,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2kW,最大扭矩300Nm与350Nm。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EDS电子差速锁、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双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自动启停、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以及CleanAir PM2.5粉尘过滤系统等等。

      像HUD平视显示系统、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车道保持、360度全景可视泊车系统、Dynaudio音响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和舒适性配置,仅装配在顶配车型上。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