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观X两驱越享版怎么样?途观X越享版配置如何

2020-11-17 09:36:00    admin
0

上汽大众途观X两驱越享版官方指导价格:24.59,尽管只是入门车型,但途观X给这一版车型的配置却不低,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双液晶显示屏增加内饰的科技感,触摸式中控屏还支持车联网、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对预算有限的用户也同样友好。

途观X两驱越享版怎么样?途观X越享版配置如何

途观X两驱越享版标配外观内饰有自动头灯、LED远近光源、LED尾灯、前大灯雨雾模式、LED日间日行灯、车顶行李架、19英寸铝合金轮毂、黑/灰内饰、多功能方向盘、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10.3英寸液晶屏、9.2英寸触控屏、主副座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

途观X两驱越享版怎么样?途观X越享版配置如何

安全配置有6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儿童座椅安全接口、自动驻车功能、胎压报警功能、EPB电子驻车、坡道辅助功能、后倒车雷达。

途观X两驱越享版功能配置有倒车影像、车载语音控制、全车窗一键升降、车载8个扬声器、一键启动功能、支持CarPlay、自动空调、外后视镜加热、前排无钥匙进入、支持CarLife、后排独立空调、车联网。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