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观X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2021-01-04 11:29:44    admin
0

途观X实拍车型虽然是最低配,但指导价也达到了24.59万,所以像10.3英寸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这些门面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和高配车型没有差异。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高配车型一样,有真皮包裹、打孔设计和多功能按键,但全系也仅有这个配置车型未配备方向盘加热功能。

途观X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中控多媒体屏幕不仅尺寸和高配车型相同,功能也几乎没有缩水,原厂导航、语音识别控制、CarPlay/CarLifel以及车联网功能均悉数亮相。

前排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是意料之中的事儿,不过最低配车型后排也有独立空调,还是挺让人惊喜的。Type-A、Type-C接口前后排各有一对,前排还有常规的12V电源,车内电源数量丰富,且全系如此。另外,顶配车型还会配备前排无线充电板。

途观X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挡杆周围能看到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按键,配置还算丰富,但和高一个配置级别车型比,少了自动泊车和全景影像(雷达)开关按键。

途观X座椅方面,全系只有这台最低配使用了仿皮包覆,且没有座椅加热功能。座椅造型、调节方式和高配车型相同,前排座椅均支持12向电调,后排座椅也能4/6比例放倒。大家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途观X最低配车型没有缺席。

途观X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