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威然330TSI商务版怎么样?威然商务版好不好

2020-05-29 09:14:55    admin
0

2020款上汽大众威然330TSI商务版官方价是28.68万元,作为入门版,售价控制在30万元以下,配置满足一款中高端MPV的商务基本需求。无论外观、内饰表面上都不失档次,只是智能辅助和质感上有失欠缺,关键是这个价格门槛低。这个版本性价比一般,不推荐购买。

大众威然330TSI商务版怎么样?威然商务版好不好

威然商务版标配外观内饰配置有:双侧手动移门、全景天窗、T型一体格栅、飞翼式LED大灯、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流彩LED转向尾灯、18英寸铝合金轮毂、外后视镜加热

安全配置有前后泊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智能泊车系统、前排测气囊、自动驻车、儿童座椅固定、智能胎压监测、前排头部气帘、电子手刹

大众威然330TSI商务版怎么样?威然商务版好不好

内饰舒适便利有棕色内饰、织物皮革座椅、双片式中央扶手、木纹内饰板、主驾8向手动调节、副驾6向手动调节、礼宾第二排、三排4/6折叠放倒

多媒体配置有8英寸液晶屏、10.3英寸液晶仪表、智能车载系统、上汽大众APP、8扬声器、B\C柱出风口、三区自动空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