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众威然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2020-07-10 09:06:01    admin
0

大众威然车内整体布局和其他大众车区别不大,配色风格更显豪华和庄重,低配车型全部为棕色内饰,其他三款可选米色。三辐方向盘采用全新的样式,配色和整车风格统一,不过它表面并没有任何皮质包裹,档次感稍差。另外,威然最低配款也是全系唯一不配备定速巡航的车型。

大众威然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系都有,样式普通但显示信息清晰。大众威然最低配多媒体系统和中高配车型有区别,它采用的是一块8英寸触控屏,相比其他车型的9.2英寸款少了在线音乐、语音控制、可显示路况的导航功能,另外也不具备倒车影像。

大众威然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双区自动空调面板采用全触控操作,是当下大众新车的元素。不过也能明显看出这台威然最低配车没有前排的座椅加热。

大众威然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无线充电板从次低配的威然上就配备了,最低配没有。在这里它还少了一个Type-C口(另一个USB口在车机旁边)。自动泊车功能出现在了威然最低配车型上,属实比较意外。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