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畅巡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2020-03-18 10:36:15    admin
0

2020款雪佛兰畅巡的动力并不出众,它使用了一台马力150匹的电动机,扭矩为350牛米,变速箱就是电车常见的单速变速箱了,带有运动模式,那么畅巡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几秒呢?下面看看实际测试成绩吧,测试当天是18度,结果和别克的微蓝电动车相近

雪佛兰畅巡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雪佛兰畅巡起步时车头并无明显上扬趋势,轮胎无打滑现象,整体姿态稳定。车身稳定系统关闭了,驾驶模式为运动,最大g值出现在起步阶段,达到了0.5g,50km/h时速后g值出现了明显的回落,70km/h后维持在0.2g左右。

雪佛兰畅巡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最后测得雪佛兰畅巡的0-1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是9.84秒,0-60km/h加速是4.17秒,中途加速40-80km/h加速时间是3.9秒,80-120km/h加速是是8.5秒。

雪佛兰畅巡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