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雪佛兰畅巡补贴后价格多少钱?

2020-03-18 11:48:34    admin
0

全新2020款雪佛兰畅巡最大程度还原了FNR-X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跨界造型配合棱角分明的线条,犀利中带着几分野性。狭长黑色面板+细窄的镀铬饰条贯穿了前脸,与同样锐利风格的LED灯组相连,犀利感正来源于此,实拍车辆配备了全LED大灯,两条带弧度的LED光带组成日行灯,简约不失质感。目前2020款雪佛兰畅巡补贴后的价格是15.99-17.99万元。

2020款雪佛兰畅巡补贴后价格多少钱?

车侧下方的黑色裙边具有收窄车身的视觉效果。行李架的加入也让雪佛兰畅巡相比别克微蓝有着更浓郁的跨界味道。

17英寸五辐双色轮圈搭配双色车身设计相得益彰,轮胎为马牌Conti Max Contact MC5,尺寸为215/55 R17。

2020款雪佛兰畅巡补贴后价格多少钱?

车尾部设计较为复杂,黑白双色车身在C柱处拼接融合成繁复的线条与图案,别有一番韵味。尾部层次感分明,后风挡玻璃四周辅以黑色面板装饰,与黑色后包围形成呼应。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科技感很足。

动力方面,畅巡使用了一台110千瓦150马力的电动机,变速箱为单速变速箱,续航方面,官方给出的NEDC为410公里。

2020款雪佛兰畅巡补贴后价格多少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