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代ix35低配多少钱?现代ix35低配高配价钱

2020-02-20 12:39:08    admin
0

来自北京现代的ix35是一款征战细分市场多年的紧凑型SUV车型,新车提供2.0L和1.4T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1.99-16.19万元。ix35全系均为卤素光源,透镜、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功能则是从次低配车型才会提供。

现代ix35低配多少钱?现代ix35低配高配价钱

新车前包围造型简洁,两侧为前雾灯,并配备了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很实用。新车侧面没有过多的装饰线条,低配车型没有行李架。低配的智勇畅质版车型只提供了非常基础的电动调节功能,往上一级车型则是拥有电加热、电动折叠功能,实用性更佳。

现代ix35低配多少钱?现代ix35低配高配价钱

低配车型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驾驶席)启动功能,便利性方面不如其它配置车型。全系只有低配车型采用17英寸轮圈,其它车型均为18英寸,且拥有胎压显示功能。

个人认为ix35尾部造型相比前脸更为出色,低配车型除了车牌框上方没有镀铬饰条外,与其它配置车型并无差异。低配车型尾灯采用与前大灯相同的卤素光源,视觉效果更好的LED光源只出现在配置更高的车型上。

消费者钟爱的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中,只有前者是低配车型的标配,想要获得倒车影像只能选择次低配及以上车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