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菲斯塔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6-04 14:17:14    020huang
0

  2019款菲斯塔优点:外观运动,线条流畅,英俊潇洒之余,不乏呼之欲出的肌肉感。内饰简约时尚,没有外观那么的运动,不过质感也不错,搪塑用料手感不错,做工也挺细腻的。前排空间乘坐舒适,座椅舒服,储物空间也挺丰富的。

2019款菲斯塔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动力强劲,小钢炮一台。转向轻盈,方向盘的手感也不错,指哪打哪,刹车灵敏,安全性很到位。高速油耗比较低。

  2019款菲斯塔缺点:车漆稍微薄了一些,钣金的工作也不算精致。内饰的异味较重,自从有什么致癌的消息后,对内饰异味非常在意。因为溜背造型的原因,后排的头部空间有些紧凑,后备厢的开口比较小,大物件的取放有一些不方便,后排中间的凸起也有一些高。

2019款菲斯塔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综合油耗马马虎虎,还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运动型的车,悬架的滤震效果都挺差劲的,隔音效果也是一塌糊涂。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