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名图2021款什么时候上市?名图2021款上市时间

2020-11-25 14:52:59    admin
0

2021款全新名图的外观看上去非常时髦,汽油版车型前脸标志性的扇形进气格栅是现代品牌近年来的核心设计元素,分体式头灯组上部为LED转向灯,下部为远近光灯组。根据最新消息,全新名图2021款即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名图2021款什么时候上市?名图2021款上市时间

全新名图纯电动版本的外观不像汽油版那样夸张,虽然取消了进气格栅,不过纯电动版车型在前脸处设计了立体纹路,同样很耐看。相比前卫的前脸,全新名图的侧面造型看上去显得要常规一些,属于标准的三厢轿车设计,不过你还是可以从轮圈造型。上来快速分别出两种版本的不同。

全新名图两种版本车型的内饰设计完全一致,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功能区更便于操作,触控式空调面板也给人不错的高级感,双色设计则能有效提升整体内饰质感。

名图2021款什么时候上市?名图2021款上市时间

未来全新名图的定价或依然维持在十多万左右区间,但新车依然搭载了一些时髦的设计,例如双联屏等等,仪表盘分辨率表现不错,本次并未公布新车的车载娱乐系统。

全新名图配备的带换挡拨片的方向盘手感很棒,表面皮革非常细腻,按键阻尼感也很出色,新车纯电动版车型的方向盘也有“换挡拨片”,未来或提供动能回收调节功能。

名图2021款什么时候上市?名图2021款上市时间

全新名图的车内座椅乘坐起来舒适性很好,前排座椅两侧的护翼对身体的支撑性十分出色,填充物也很柔软,长时间驾驶不易产生疲劳感。至于后排座椅,全新名图的表现同样能够令你满意,座椅尺寸十分宽大,中间部位凸起并不过分,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从本次的展车来看,全新2021款名图高配车型的配置水平还是很有诚意的,像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都有搭载,并且还将配备部分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