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胜车型暗夜特别版 个性化特质来袭

2017-05-10 10:00:23    admin
0

      在本次的SEMA车展上面,现在汽车公司发布了途胜车型暗夜特别版。在整车上加上了外观内饰以及个性化的特质。

途胜车型暗夜特别版 个性化特质来袭

      外观方面,暗夜版途胜加入了一系列的套件,最大的变化在于轮毂换装为19英寸的黑色轮毂,同时轮毂中心装饰盖以红色作为点缀。外后视镜壳采用黑色的配色,另外全景天窗也采用了深色的色调。在外饰配色方面,暗夜版现代途胜提供了加勒比海蓝、耀眼白、耀眼黑以及珍珠黑等集中配色。而在车辆内部,暗夜版现代途胜则采用了打孔方向盘以及铝制踏板。

途胜车型暗夜特别版 个性化特质来袭

      动力方面,暗夜版途胜依旧搭载1.6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而言在输出方面略有提升。最大输出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64牛米。与之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驱动形式方面包括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