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胜l2021款落地价格预计,途胜L落地价多少钱

2021-03-26 09:46:19    admin
0

  全新2021款北京现代途胜L预计于4月12日正式上市,预售价17-21万元。新车是首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SUV。新车类似未来机甲的造型非常的酷炫,是年轻人喜欢的菜,回头率肯定高,大尺寸中网内部充满三角形几何切面,不同的光线下会产生不同的反射效果,让前脸看起来相当凶悍。预计途胜L的落地价在18-22万左右,喜欢的朋友们,不妨等等优惠。

途胜l2021款落地价格预计,途胜L落地价多少钱

  日间行车灯的设计非常有特点,中网最外侧的四个!三角形也是日间行车灯,整体组成了羽翼的造型。

  名称是最简单的名片,途胜L很直白的告诉大家它加长了,2755mm的轴距已经比肩中型SUV。

  车侧被锋利的线条和几何元素堆满,但并不会让你感觉杂乱。配合双色车身,看起来很有时尚感。

途胜l2021款落地价格预计,途胜L落地价多少钱

  途胜L轮圈造型也充满几何元素,看起来很有设计感,轮胎使用耐克森Roadian GTX系列,规格为235/55 R19。

  无论车头、车侧还是车尾,途胜L都做到了让人过目不忘。造型饱满,细节点缀几何元素,排气也是货真价实。贯穿式尾灯配合两侧的鹰爪式造型,营造出了紧凑的视觉效果。尾灯内的三角元素和车头日间行车灯形成呼应。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