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代途胜和雪铁龙天逸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7-31 14:41:58    020huang
0

  全新途胜整体造型变化较大,相较于老款圆润的造型设计增添了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进气格栅也更加个性,让人感觉运动感十足,前脸不规整六边形格栅十分个性,不过整体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似乎在力量感上有所欠缺,侧面有较强的运动感,腰线呈现上扬姿态,略微溜背造型,更加年轻化,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尾部丰富饱满,营造了较强的立体感。

现代途胜和雪铁龙天逸外观哪个更好看?

  天逸的外观相较与传统车型显得更加另类和超前,设计灵感源于概念车,显得非常具有个性化,采用了分体式气格栅栅与分体式大灯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的宽度,颇有一丝机械战警的味道。侧部看上去更加扁平,整体线条比较圆润,侧裙处镀铬装饰也显得个性化十足,天逸圆润的造型设计延伸到了车尾,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现代途胜和雪铁龙天逸外观哪个更好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