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胜L试驾测评,途胜L三大件怎么样

2021-03-25 10:43:24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2021款现代途胜L新车,测试前交待下三大件,2021款途胜L搭载的1.5T发动机支持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200马力,对应转速未公布,最大扭矩253牛米/22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HTRAC智能四驱系统。

途胜L试驾测评,途胜L三大件怎么样

途胜L 1.5T发动机压榨出200马力,但初段并没有我预料中的激进。动力输出轻快而饱满,城市通勤很有活力。

不过高速行驶时的再加速能力还是小排量发动机的感觉。连降4挡反应不慢,但动力不再像低速时强劲。

途胜L试驾测评,途胜L三大件怎么样

途胜L变速箱没有刻意追求平顺,动力比较连贯,但也意味着你能感受到它的存在,还好不是令人厌烦的顿挫。

途胜L底盘比上代车型舒适太多了,对颠簸的过滤很干脆,不过面对连续颠簸和大沟坎时,显得有些不够从容。

途胜L转向很轻盈,指向性和车头响应就是一般家用SUV的正常表现,不过方向盘回馈的路感有些太丰富了。

途胜L试驾测评,途胜L三大件怎么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