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七代现代伊兰特试驾,第七代伊兰特三大件怎么样

2020-10-13 10:08:00    admin
0

第七代伊兰特2021款车型马上就要上市了,现在抢先试驾看看新车动态表现如何,主要看看它的三大件表现,全新第七代伊兰特采用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11牛:米/1400-3700rpm,而1.5L 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5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143.9牛米/4500rpm。1.4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使用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挡把上有一块LED屏幕,可显示当前挡位信息,很有科技感,加分项。

第七代现代伊兰特试驾,第七代伊兰特三大件怎么样

之前我试驾评测过现代领动和起亚K3。那台1.4T发动机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此次第七代伊兰特上的1.4T是高功率版本,多了10马力,中后段的加速会更好一些。

1.4T车型的动力表现很不错,低扭充足,中途加速表现也足以应对市区及高速工况。相比之下,1.5L车型的动力非常一般,跑高速时经常会听到5000rpm时的嘶吼。

第七代现代伊兰特试驾,第七代伊兰特三大件怎么样

第七代伊兰特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并不令人反感,事实上,它的平顺性非常好,前三个挡位的升降挡都比较顺,并没有发现顿挫或闯动。作为交换,急加速时的换挡速度有所牺牲。

第七代伊兰特底盘部分,后桥仍旧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应对连续短波路时,尾部会有一定的弹跳感,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稍有影响,在应对减速带等颠簸时表现良好。

第七代现代伊兰特试驾,第七代伊兰特三大件怎么样

1.4T和1.5L的顶配带有盲区影像辅助功能,在转弯或并线时,盲区影像会实时投影到仪表盘上,对安全性有帮助,市区和高速工况都用得上。

第七代伊兰特顶配车型带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实际操作非常简单,上手基本没难度, 毫米波雷达和前视摄像头的配合非常默契,识别准确,刹车和加速力度顺滑自然,无突兀感。

第七代现代伊兰特试驾,第七代伊兰特三大件怎么样

相比于现款领动,第七代伊兰特在NVH方面有明显提升,胎噪控制良好,主要噪音来自A柱处的风噪。在80km/h左右时车内静谧性良好,以其价位来说,是令人满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