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伊兰特领先版可以买?伊兰特领先版好不好

2020-10-26 09:10:12    admin
0

北京现代2021款第七代伊兰特1.5L GLS领先版官方指导价格:9.98万,作为全新伊兰特的最低配车型,1.5L GLS领先版的配置基本能满足作为代步用车的需求。不到10万元的售价十分接地气,很适合预算有限同时对配置要求并不高的你。落地价十万出头的合资品牌,还是挺不错的。

伊兰特领先版可以买?伊兰特领先版好不好

伊兰特标配外观内饰锋芒LED前大灯、喷涂参数宝石前格栅、3.5英寸Mono仪表盘、飞机挡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楔形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D型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控制前大灯、电子手刹、外后视镜LED转向灯、鲨鱼鳍天线、布座椅、四门电动车窗。

安全配置标配VSM车辆稳定控制、TPMS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ESC车身电子稳定、发动机防盗、前排侧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防盗报警、RVM倒车影像。等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