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伊兰特精英版和尊贵版选哪个好

2020-10-26 09:29:42    admin
0

第七代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1.5L GLX精英版与1.5LLUX尊贵版指导价分贝是11.28万元和12.38万元,售价方面,1.5LUX尊贵版比1.5L GLX精英版贵了1.1万元。不过安全配置上填补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以及智能网联系统,在整体的功能型上,1.5 LUX尊贵版基本能体验全新伊兰特95%的配置,同时在价格上也有不少优势,是车系中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伊兰特精英版和尊贵版选哪个好

伊兰特尊贵版相比精英版升级的配置有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触控式自动空调,FCW前方碰撞预警、FCA前方防碰撞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LVDA前车出发提醒、LFA车道居中保持、HBA远近光自动切换、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连体双屏显示系统、视觉一体式10.25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车窗遥控控制、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BlueLink。

伊兰特精英版和尊贵版选哪个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