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伊兰特240TGDI尊贵版和旗舰版选哪个

2020-10-26 10:01:19    admin
0

北京现代伊兰特240 TGDi LUX尊贵版与240 TGDi TOP旗舰版的价格分别是13.28万元和14.18万元,售价上旗舰版比尊贵版贵了9000元,主要都是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部分舒适性配置的补全,作为车系的顶配车型,能体验到全新伊兰特的所有方面,如果预算十分充裕的话,这一定是个好的选择。

伊兰特240TGDI尊贵版和旗舰版选哪个

伊兰特240TGDI旗舰版相比尊贵版升级了3D才是液晶仪表盘,增加的配置有SVM360°全景影像、BVM盲区显示系统、SCC智能巡航控制、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W盲区碰撞预警、BCA盲区防碰撞辅助、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告、RCCA后方轿车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提醒、车窗下沿镀铬装饰、全黑车顶、外后视镜、A/B柱、64色炫彩氛围灯、后排中央扶手、中央头枕、后排座椅4/6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

伊兰特240TGDI尊贵版和旗舰版选哪个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