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运动型男 奥迪A7改装

2017-02-09 08:15:08    admin
0

      不知道奥迪A7的设计者是否有这样的思想:留给别人最好的背影。

      奥迪A7的的C柱线条,勾勒出的流畅车身造型绝对性感,特别是从斜后45度的角度去观察,是A7最优美的一面。不过看到A7的前脸时,刚才的那种优雅的感觉顿时消散,这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而这辆14款的改装车型也彻底的颠覆了笔者对A7印象,至少这位车主是一位很有生活的人,生活有品质,极度在乎生活质量以及情调的人。


      外观方面,朱鹭白油漆,亮光黑下端进气隔栅以及下唇,RS7中网


      轮毂/轮胎方面,VIP Modular VR13,前后均是20x11J,Michelin Pilot,前后均是285/30R20 


      内饰方面,情人节单雷达硬连接,数字空气压力显示,定制浮动空气压缩机及储气瓶布局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